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我为师生做件事——我为学生送清凉”活动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6-25 15:20 点击数: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同学们在紧张复习之余褪去一份烦躁,感受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数学学院6月25日上午在05B108我为师生做件事——我为学生送清凉”活动,为所有数院学子送去一份夏季清凉。

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主持进行,王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接着,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领取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据悉,本“我为学生送清凉”活动体现了数学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以及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也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谢意,并表示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文/王少帅 张月  图/张月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