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9-24 08:00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数学学院于923日下午3点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行了数学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学工办主任原迎利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undefined 

首先,王少帅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接着,参赛选手按顺序进行展示。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张云辉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七位参赛同学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并且,她建议同学们进一步拓展了解职场的信息渠道,尤其要加强职业实践的针对性,可以利用假期时间,按照自己的职业方向,有针对性地参加职业实践,了解目标职业,提升综合能力,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以规划为导向,以努力为基石,走向理想的彼岸。

至此,数学学院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展现出数学学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和对成才的渴望,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图/文  王少帅 樊思雨)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