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6-27 00:0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教育与管理,6月23日,理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主持会议,13级、14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016年2月28日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带领学生理解与学习“两学一做”的精神和内涵,要求党员根据方案精神,坚持个人自主学习与组织集体学习相结合,希望通过“两学一做”活动更加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在班级及组织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应奋勇争先、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追梦。

会上,王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支部近期主要活动安排,即抄党章、做一份党章党规知识测试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学习心得、观看一次电影学习等学习教育活动。随后,建立了理学院学生党员讨论群,利用新媒体平台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日常生活学习紧密结合。

本次“两学一做”交流会旨在通过学习与交流,促进学生党员见贤思齐、以学促建,进一步将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理学院 赵海羽 141107145)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