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五)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0-22 12:00 点击数:

10月21日晚9:00,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05B206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并由分团委书记王少帅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王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我们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征程上,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接着,他说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其与学生会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的科学理论的实践伟力。

最后,他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着重来讲,他说:青年人立大志、行大道,方能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书写属于历史、属于时代、属于世界最绚丽的人生篇章。身为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你们更应该肩负起“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责任,约束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一起携手为数学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知,相信同学们必定不负众望,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杨梓曼)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