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1-09 15:00 点击数:

119日中午1240,数学学院通过钉钉会议,线上召开数学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任泳霖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王老师进行讲话。首先,他对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接着,他重申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是帮助同学,协助老师组织院系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请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认知。最后,他强调学生本职工作依旧是学习,作为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更应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持良好的成绩,切不可出现挂科的现象。

接着,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分别对各自所负责部门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价,并介绍了各部门后续工作的安排。之后,几位新加入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同时,主席团希望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可以端正工作态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将数学学院建设得更好。

最后由主席团成员任泳霖对会议进行总结。她新成员的加入意味着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篇章的开始。希望大家能摆正工作态度,齐心协力使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加优秀。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可以团结协作,积极工作。相信在大家齐心努力下,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越来越好。/王少帅 高福龙 图/高福龙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