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四)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0-20 12:00 点击数:

10月19日晚9:30,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06B510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分团委办公室和志愿者团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并由主席团成员汪晓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汪晓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说道,一百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程,是一部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革命史、奋斗史,也是一部淬炼升华、感天动地的精神锻造史。

接着,她就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说道:“青年一代的我们要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增强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她将此次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到学生会的发展中去,她提到:身为学生会的成员,要始终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同时,要团结友爱,同心协力将学生会的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青年人的肯定和勉励,心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声音也越来越响亮。同学们必将“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历史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梦而奋斗终生。(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沈思仪)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