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三)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0-20 12:00 点击数:

10月19日晚9:30,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06C51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会议由分团委宣传部和组织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并由分团委副书记王文君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王文君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此次宣讲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青年应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传递给全体成员,她重点提到作为一名青年,应做到三点期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第二,要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第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

会议中,她再次重申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温暖、平等、团结的大家庭,身为分团委、学生会的一名,要虚心请教学习,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分配的任务,注重成员之间的协作配合。接着,她强调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希望经过分团委工作的锻炼,全体成员能够提高大局观、格局观,成为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宽度、有温度的人。此外,要尽自己所能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为促进我院团员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书写数学学院新的篇章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过这次会议,相信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及丰富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和基本素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必将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将学院工作干得更加出色!(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杨梓曼)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