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二)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0-19 14:00 点击数:

为引导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10月12日下午16:30,数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钉钉线上主题宣讲活动。会议由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学习实践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并由主席团成员韩采凝主持召开。

undefined

 因学校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宣讲在线上举行,在本次宣讲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韩采凝表示,全方面深刻学习百年光辉党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命运所在。”号召同学深刻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指导。

undefined

 随后,韩采凝带领大家观看学习党史视频资料,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沈思仪)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