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一)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0-19 12:00 点击数:

10月18日晚上9:30,数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06C51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参加此次宣讲会议的有学生会文体部、生活权益部、学习实践部大一大二全体成员。并由主席团成员王茂龙主持召开。

首先,王茂龙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讲话内容结合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总结出学生会的工作核心,学习焦裕禄同志做人民好公仆的奉献精神。以此启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切实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能够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以负责任的担当精神认真对待学生会的任务。

之后,王茂龙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学习永无止境,学会运用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的知识转化为能够为社会做出贡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王茂龙结合党的理念,希望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党和人民服务;遵纪守法,坚守底线;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业,学有所成。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会议让学生会成员再次深刻认识学生会工作的本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也必将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将学院工作做的更加出色!(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杨梓曼)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