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会议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1-30 10:00 点击数:

1129日,数学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参加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各团支部全体成员,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首先,由各团支部书记进行讲话。对此次党代会具体内容进行概述。会议指出,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提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这一重大历史任务,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立了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的奋斗目标,对过去五年全省经济发展总结,对未来五年全省各项工作作出战略部署,是指导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对我们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中原更加出彩具有决定性作用。

 

之后,各团支部青年进行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日常生活中的重点。按照省党代会内容,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

最后,由各团支部书记进行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次亲临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我们“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切期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我们将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更好的时代。(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各团支部)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