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青马班组织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1-27 10:00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大会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砥砺奋进取得的重大成就,为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数学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16:30在钉钉线上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数学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并由数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季凤玲组织召开。


 

首先,季凤玲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她说道: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指明了一定的发展方向。

接着,青马班成员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展开讨论,并发表感想。他们言辞恳切,句句发自肺腑,真切说出了自己对党代会的感想,他们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自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国家,不负人民。

  


最后,季凤玲将楼阳生书记在报告中的讲话送给大家: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应国家之所需,迎难而上,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拼搏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华章!




通过此次的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大家认识到河南过去五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规划,也认识到了领导人对我们青年学子的分外关怀,正如楼阳生书记所言“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所绘蓝图必能实现!(文/王少帅 杨梓曼 图/沈思仪)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