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1-26 10:00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15:00数学学院全院各团支部通过钉钉线上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会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政治导向相结合,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联系自身实际,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首先,由各团支部书记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会议,会议内容与青年学生政治思想相结合,学习深入全会精神,讲党的历史,把党的成功经验做出阐述,并强调青年大学生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责任,进一步明确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接着,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分享自己学习感悟与看法。通过同学们的发言,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取得了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历史成果、实践成果。加强了青年团员对党的理解,更加深入明白,民之所望,政之所向。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最后,各团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总结经验所得出的结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要认知学习,开拓进取,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宣传党的正确思想,践行党的决议,为新时代中国贡献力量。

 新中国的富强离不开青年。广大青年学生应把自身规划将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相融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在一代代青年的奋斗中得以实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铭记历史开拓进取不负社会期望在新时代中发光发热,展现青年一代的力量。(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各团支部)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