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4 22:5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理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62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讨论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贺琼强调,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深刻理解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理学院党总支委员、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何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并要求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的具体规定,规范言行,增强党性,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

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并联系岗位实际,学习好党章党规、学习好系列讲话精神,不但真学、真用,还要善学、善用。要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提高自身党性与修养,争做以知促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   (理学院 周永卫 王强 )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