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19-06-07 16:54 点击数:

66日,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分别在各支部书记的组织主持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贺琼书记、刘林副院长、许晓丽副书记、杜银霄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 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因此,《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条例》十章共四十六条内容,并且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此次学习,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将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动态信息化管理,切实把党员理论教育做扎实,认真将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落实到位。(文 刘霞 图 刘霞 王战伟)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