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0-22 08:0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字〔2021〕63号《郑州航院2021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增强不能腐的约束功能,巩固不想腐的思想根基,102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06C514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

 首先,张云辉宣读了《郑州航院2021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文件,强调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严肃党纪,整顿党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接着,张云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中的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学习完典型案例,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杨佳怿指出:这些违法违纪干部,受党教育多年,也曾有过奋斗、有过追求,但随着自身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利益观发生扭曲,给党和人民事业带来了巨大损失,我们应该加强党的理治学习,对党忠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政绩观。

刘林提出这些典型案例,其根源在于放松思想警惕,丢失致治信仰,迷失人生方向。我们要慎独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周永卫指出,这些违法违纪案例,都是从小节失守,放松思想警惕,逐步被糖衣炮弹侵蚀的。我们要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过“以案促改”工作会,有利于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发展。(/王少帅 /王亚菲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