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0-21 10:00 点击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提升专业学习热情,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2021年10月20日下午,数学学院通过钉钉线上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数学学院全体领导、2021级辅导员张怡静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怡静主持。

会议伊始,数学学院院长刘林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

53407

接着,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从大学的学习、生活、做人做事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珍惜宝贵的校园时光,把大学生活这人生中最为关键的一步踩踏实,争做“四有”郑航数学人。

13E7C


副院长周永卫对数学专业进行具体讲解,强调数学专业的重要性以及将来数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希望大家可以沉下心来,努力学习,加强对自己专业的认识与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为将来的研究创新做好准备。

52DA9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从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宗教双防等方面对新生展开教育,希望大家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17984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有助于新生深化专业认知,增强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全体2021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个人发展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张怡静 高福龙)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