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杨培亲切慰问数学学院2021级军训团师生

作者:张怡静 时间:2021-10-27 12:00 点击数:

2021年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培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院长刘林的陪同下,一同看望、慰问了数学学院2021级军训团全体师生。

到训练场了解学生们的训练情况,并与教官们亲切交谈。杨培书记对教官们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按照军训计划,精心组织、严格训练进行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用饱满的训练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一往无前的军人品质感染数学学子。杨指出,军训是大学生入学必修课,是学生们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良好契机,也是提高学生们思想觉悟、身体素质、意志品质的良好契机。他强调军训要严格要求学生,使他们从身体到思想上都能得到全面的锻炼,通过军训达到育人目的。

杨培对参训学生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希望学生们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图/文 张怡静)

undefined

E3CA8B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