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院长李学志教授为数学学院教师作报告

作者:张理涛 时间:2021-11-07 09:58 点击数:

 

2021114日下午,应数学学院邀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院长李学志教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及注意事项”的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副校长李广慧教授主持,科研处处长刘兆瑜、副处长杜银霄参加了会议,数学学院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李学志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验以及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政策导向,从项目选题、撰写申请书注意问题、国家基金评审原则及专家评审要点、提高学术影响力和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李学志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案例,使数学学院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提升科研能力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认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图  张理涛

 

专家简介:李学志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基础研究领军人才,教育部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应用泛函分析,生物数学,传染病动力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5项,主持河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2项。在德国Springer出版社出版学术著作2部,在国内出版学术著作或教材5部,在国外和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60篇,其中被SCI收录100余篇,20次应邀到美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印度等国访问、讲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