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11-18 18:0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字【202164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11月17日至18日,数学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线上加线下形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两办人员参加。她说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百年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召开,是对开启现代化河南建设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接着,杨佳怿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她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锚定“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十大战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微宣讲的相关视频。


  


学院各党支部分别通过钉钉会议线上进行学习,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霞在支部线上学习中进行讲话,她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当前学院情况相结合,学生思想教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全力确保全体师生学习理解会议精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红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精神,她说道支部全体教师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与行动,重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任务,着力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职能职责。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艳沛说道,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思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强化对学生思想的指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怡静强调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学生的身份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站在建党百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实现现代化河南建设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领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我们定能为实现“两个确保”、见证新时代河南省的进步与飞越!(文/王少帅 高福龙 图/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