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到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09 11:00 点击数:

 

38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院长黄守佳和党政办主任张东娇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数学学院院长刘林、副院长周永卫、人事处副处长张理涛和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战伟老师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院长对郑州轻工业大学郭晓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博士人才引进等相关情况。郭晓丽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双方在教学管理、科研教学及实践教学等方面都有共同关切的问题,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促进两院相互借鉴、共同提高。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专业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学业指导教师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两院之间进一步增加了互信,深化了合作领域,为两院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 孟金涛)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