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1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数学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数学学院科级干部思想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数学学院于34日下午,在05B506党员活动室召开数学学院科级干部人员培训大会。学院杨佳怿书记、刘林院长、张云辉副书记、周永卫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两办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杨佳怿书记主持。

首先,杨佳怿书记从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强调了科级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召开科级干部培训的主要目的,一是贯彻中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学院各项工作;三是提高服务意识,促进学校教育发展,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bd1f32d49db5778073abec9f0d2f60.jpg

随后,刘林院长从增强集体观念、认真做好工作长期规划、关心教职工利益并积极与学院领导沟通、积极认真学习教育理论方针和学校各项文件精神、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一次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cbb39ca02e1ecf774c75a08a335f8.jpg

最后,杨佳怿书记做了总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沟通、多学习。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科级干部的政治站位,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全面谋划和系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文/孟金涛  /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