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2021年学院挑战杯决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8 16:30 点击数:

318日中午,数学学院挑战杯决赛在05A202经前期组织和评审,共八支队伍参加学院决赛,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少帅和学工办主任原迎利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社团文化,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引导和激励学生养成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学习精神

八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参赛作品涉及社会环卫、外卖订餐、医疗服务平台、航空服务评价等方面,形式以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为主。随后原迎利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注重过程大于结果,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同时指出一些参赛调研报告存在选题不准确、方法把握不足的共性问题并从学术到社会方面分析了选手的选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王少帅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细致分析并对作品展示形式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他结合我院自身情况为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强了参赛人员对自己作品的理解。

“挑战杯”意在激发广大青年成为适应时代,勇于创新,勤奋学习,投身实践的复合型人才。我院积极响应正是体现了数学学院精神所在希望通过次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活跃同学们的思维,推动课外学术科技的发展。(文/王少帅 关春影  图/关春影)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