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1 18:50 点击数:

3月1下午数学学院在05B506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张云辉、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对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强调,各年级应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审核学生的返校申请,提醒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以便开学报道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杨书记对考研、就业、资助、学生竞赛、学生品牌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要落实好考研和就业学生的定向指导,充分发挥学业导师、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的力量,向学生提供优质的考研和就业服务;要深入学生群体当中,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做到精准资助;要为学生的各种竞赛活动提供指导和环境支持;要树立品牌意识,结合学院特色,创建学生品牌活动。

最后,杨书记指出学生工作事关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辅导员一定要深入学生群体当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图/文 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