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18:30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05B5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

张云辉书记传达了《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并就本学院3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强调各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要与自身实际工作相联系,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史学习与课程思政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四是要抓实学习作风,各支部要落实好学习任务,避免党史学习流于形式

最后,张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发放了党员党史学习记录本并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文/王少帅)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