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3 15:18 点击数:

6窗体顶端

112日下午,数学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05B506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培受邀参加。

会前,学院党总支进行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召开党组中心学习会集中学习,召开统战人士茶话会和科级干部大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杨佳怿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政治理论学习、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科学谋划、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个方面对班子整体进行剖析。数学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发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杨培对我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大家严于剖析自己、深刻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杨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文件精神,同时将数学学院的发展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科学谋划,尽早获得硕士学位点。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数学学院改革发展。既教书又育人,为学校和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接班人。(孟金涛 文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