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书记上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0-12-29 17:0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佳怿在05B516为2017级学生上了一堂关于就业的思政课。

杨佳怿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无论就业还是考研都应结合自身实际,从现实出发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必须规划自己的未来,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不要漫无目的地度过大学时光,要让大学生活充实起来。其次,杨佳怿对考研的同学提出建议,及时和指导老师沟通,清楚自己的考研方向及考研学校的情况,分析自身情况,做出自己的选择。再次,杨佳怿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做好自己的简历,因为简历也是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总结。最后,杨佳怿希望我们的同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奋勇担奋勇担当,积极投身到基层、西部以及祖国需要的地方。

 

 

党总支副书记张云辉结合当下经济政治因素,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分析了2016级就业情况和2017级当前就业率,号召同学们尽早确定合适自己的就业目标,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观念,积极参与就业。对寒假离校及下学期毕业事项进行了安排。 (文/图  张云辉 高福龙)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