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6-23 10:27 点击数:

 

山水万程不忘少年壮志,眼中有光,不负韶华!618日上午9时,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刘林、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副院长杜银霄、副院长张理涛、专业教研室主任朱军辉、16级班主任廖歆、李永刚,17级辅导员李奕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强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林院长为同学们做了毕业致辞。刘院长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16级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同学们成才倾注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师表示深深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做一个脚踏实地、知行合一、自律自省的奋斗者,以不断的学习来塑造自己人生的人。

党总支书记贺琼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强调了作为一名郑航人的责任感,相信所有毕业生无论身处何方,都会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贡献,并且对即将毕业的数院学子寄于三点希望:一是追求卓越、志存高远,始终葆有向上的定力;二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向前的勇气,留住梦想,赢得未来;三是正大光明、懂得感恩,始终凝聚向善的力量,做一个正直有朝气的时代青年。

在观看数院教师代表录制的《“云”祝福》视频后,教师代表朱军辉以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所有同学最真切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人生这门课,不要挂科。

随后,副院长杜银霄宣读了我院的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张理涛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先进个人名单,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泽晋做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诚挚谢意,并对自身这四年的成长变化做了一个回顾,结合自己在数学学院的成长与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与不舍,并对全院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做总结讲话,许书记从求职准备、职业选择、心态转变等多层面对毕业生再进行就业引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岗位,并尽快完成学生到校友、职场人的身份转变,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勇敢地追逐心中的“诗和远方”。

一场特殊的“云”典礼,汇聚所有的“云”思念,定格自己最珍贵的郑航时光。毕业班辅导员王强为同学们播放了《再回忆!》视频,在感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观看了毕业生视频,从一张张昂扬自信的脸庞上,我们看到了2020届毕业生满满的收获感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王强对毕业生温情寄语,“我很荣幸参与了你们的青春故事,四年前,你们天南海北而来,如今,你们五湖四海而去,我见证了大家一步步的成长与进步,我为16级全体同学的勠力同心、团结一致万千感慨,为大家付出的努力、奋进拼搏欢欣鼓舞,更为你们的成长进步热血沸腾。”王强老师希望16级全体同学无论今后相距多远,离别以后要经常联系、随时惦记,要彼此珍重、共担风雨。

毕业典礼结束,数学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起立,目送毕业生再出发!

一朝数院人、一生数院情,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鹏程万里、终成国之栋梁,将郑航精神薪火相传,创造属于自己无悔的人生。母校将“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郑航精神作为人生行囊,助力毕业生在逐梦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