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资助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2 11:31 点击数:

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611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资助宣讲线上视频会议,2020届全体高校贷款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数学学院资助专员原迎利老师主持。

为帮助贷款毕业生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更加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推进诚信教育普及,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推动数学学院资助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数学学院特召开此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资助宣讲线上会议。原迎利老师首先详细介绍生源地和国家贷款毕业确认的流程和提前还款流程,建议有条件的同学提前还款,有一个良好的征信记录,要求没有提前还款的同学定期登录自己的贷款系统了解自己的贷款信息,做到讲诚信、按时偿还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确保自己的征信系统不会影响今后的生活和工作。然后,原迎利老师介绍了考取硕士研究生同学展期办理流程及高校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的国家政策,考取研究生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将相关办理展期的材料交到校资助中心。最后,原迎利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大家关心和感到迷茫的问题,给了同学们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在美好的年纪多去接触新事物,多努力奋斗,母校今后以大家为荣,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毕业生诚信教育资助宣讲会议,帮助同学们熟悉了相关金融知识,增强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了诚信还款意识,有助于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原迎利、魏晓鹏)

微信图片(资助)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