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06-04 21:14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精神要求,数学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本届毕业生共64人参加答辩。

这是数学学院首次举行如此大规模的线上答辩,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出台了《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组建了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由刘林教授任主席,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张理涛任副主席。 成员由数学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具有博士学历的教师、专业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组成。

本次线上答辩共分为10个答辩组,全部采用钉钉会议形式答辩。为保证答辩顺利进行,528日数学学院进行了答辩预演,确保所有老师和学生熟悉答辩流程。

64日下午,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按计划进入网络答辩场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老师在答辩前事先就所评阅的论文准备至少三个问题用于答辩提问,学生将准备好的PPT在答辩时通过答辩平台向答辩老师分享并讲解,答辩老师通过视频对学生采用即问即答的方式,考查学生对论文相关知识和资料的掌握程度和熟悉程度。为了确保线上答辩公开、真实、完整、可记录,数学学院对各答辩小组的答辩进行实时录屏,并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目前,数学学院10个答辩组的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无一学生因为主客观原因缺席答辩。

在这个特殊时期,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绝大部分学生克服了疫情期间查找资料、实地调研的困难,圆满完成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并全部通过毕业论文真实性检测。数学学院将认真总结线上答辩的经验,不断完善方案,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后期工作,确保学生按期毕业。(周永卫 张理涛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