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1 09:55 点击数:

 

529日,数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首先,学院纪检委员、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河南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贺琼传达了学校于527日召开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学习了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传达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及针对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付强在会议总结的讲话精神。

随后,党总支书记贺琼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学院各项事业的兴衰成败。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扛稳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求全院每一名领导干部始终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的全面领导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增强责任之心、主动谋划、勇于担当,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基础上,抓牢抓好学院发展工作。

最后,参会全体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