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网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6 09:19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中的就业工作,5月20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视频会议。党总支书记贺琼,副书记许晓丽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邀请招就处就业服务办公室主任为学生做就业指导、手续办理等详细讲解,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强主持。

    会上,史清志老师从签约系统使用、报到证办理、档案转接、就业定位等多个方面给学生做详细讲解,史清志老师引导学生明确“线上签约”系统和“学生就业反馈”系统各自功能,并详细介绍了“线上签约”系统中“线上签约”、“协议书打印签约”“已签协议书备案”三种签约使用的注意事项。在就业定位与方向教育引导中,史清志老师从“特别意向单位”“可以从事单位”“无意向单位”三个层面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心态。

   随后,在问题答疑环节,8名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应届生身份”“工龄计算”“档案回原籍”等多个方面进行在线咨询。

最后,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王强通报了本年级就业近况,再次提醒学生紧抓毕业前就业求职“黄金期”,提起精神、主动竞聘,认真查看招就处近期就业手续办理各项通知,提升就业信心。

本次会议持续90分钟,为2020届毕业生讲明了就业手续办理各项流程,解答了毕业生就业问题,进一步调整了学生就业心态、提升了就业信心。(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