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教育工作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16 16: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力做好我院学生返校复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13日下午16时,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召开毕业生返校教育工作年级大会,数学学院副院长刘林、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及数学1班班主任李永刚、数学2班班主任廖歆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王强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林对毕业生进行问候,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认真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提醒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参考毕业标准、环节和时间截点,认真按时完成毕业实习、毕业答辩、课程补考相关任务,同时提醒需要补考学生要认真复习,抓住此次补考机会,争取一次性通过,确保可顺利毕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从当前返校各项重点工作着重讲解,从学生晨午检监测制度、宿舍网格化管理、学生宿舍卫生清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二是提高责任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班团干部、宿舍长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网格长、辅导员工作,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尚未就业的同学要主动出击,关注招聘信息,把握就业机会,力争在毕业前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随后,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王强根据学校返校工作安排,领学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通告》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须知》要求,从返校安排、返校条件、返校准备、返校报到及返校后至疫情解除前防控管理和学习生活安排等各环节进行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就毕业生返校教育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返校毕业生切实了解相关防疫知识和学校各项防疫安全制度及措施,对毕业生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