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消防灭火演练

作者: 时间:2019-11-22 09:49 点击数:

为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1121下午学校保卫处在东操场开展了2019年消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数学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参加演练。

消防安全是一项长抓不懈的工作,如何让职工掌握安全实战技能已显得日趋重要,为此,学校保卫处实施有效的安全教育策略,从思想意识上引导师生员工对消防安全高度重视,并举办了这次消防灭火实战演练,以达到理论与实际想结合的目的。保卫处同志讲解了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和使用方法,并演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场师生纷纷上前尝试火源扑灭,通过实战切实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灭火演练开展顺利。

通过对这次灭火实战演习,对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自救能力方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下一步,数学学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确保数学学院无消防安全事故。(周永卫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