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检察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15 08:32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河南检察职业技术学院检察系党总支书记郑志锋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书记许晓丽对兄弟院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在数学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主持,许书记从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党建概况、阵地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从支部建设的“点”“线”“面”三个层面着重介绍了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发挥好学生支部思想引领、学业引领“双领”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工作。

 

双方就教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举措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兄弟院校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欢迎去河南检察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走访交流。(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