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全面部署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30 10:45 点击数:

 

为加快部署落实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选各项工作,数学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在学院开展省级明校园迎评动员会议。

学院分别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辅导员工作会议、年级大会、团总支学生会会议以及各班主题班会等会议,从不同层面强调了此次省级文明校园迎评工作的重要性,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校园文明等多方面部署了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将迎评创建同学生安全尤其是宿舍安全教育相结合,以本次迎评为契机,对我院各年级全部宿舍展开全面检查,针对安全隐患,及时解决。通过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和谐美丽郑航校园奉献力量。(数学学院 王强)

 

10月24日,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迎评工作动员会

各年级召开迎评动员会议 

团总支学生会安排部署迎评工作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