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为全院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王文君 胡紫薇 时间:2019-10-16 08:56 点击数:

10月14日晚19:00,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在专题党课中,许书记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部分,许书记通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奋进历程与英雄事迹,她指出:“不忘初心、就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要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要敢于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就要不忘人民群众;不忘初心,就要发扬民族精神。”

 

许书记结合学生实际,重点讲述了在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同时总结提出“四要”,即:要记得牢: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第一身份”;要做得好: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管的住:时刻管住日常行为;要学的深:时刻不忘记思考。同时,希望全院学生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明确身份,修身立德,学好专业知识,诚信做人,提升党的修养,做好表率,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数学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及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以积极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状态迎接郑州航院成立70周年校庆。(数学学院 王强)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