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促文明”数学学院教职工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1 10:49 点击数:

为美化校园环境,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促进我校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010日下午集中开展主题为“迎校庆、促文明”的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数学学院全体教工身穿志愿者服装,对05教学楼周围进行志愿清扫。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划片落实,对05教学楼周围及教学楼中央的花园、草坪、周围道路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将区域里的烟头、纸屑逐一用手捡出;将道路旁的饮料瓶、落叶等垃圾进行清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完成了整个区域的卫生清理工作,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的环境卫生增添了一份清新。

 

此次活动教职工们认真清扫、以身作则,在劳动中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荣誉感,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做出一份贡献恰逢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更能为校友营造出“家”的氛围,爱校荣校个郑航人的职责所在,我们应牢记于心!(图 胡紫薇 文 李奕、王文君)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