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培副书记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08:03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5日下午,根据《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在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陪同下于925日下午来数学学院调研。数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高以上职称老师、科级以上干部、近三年新进博士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调研围绕“如何促进郑州航院更好更快发展、如何促进数学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主题,数学学院参会领导、师生针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二级学院自主权下放、学院高水平研究团队、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培育、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学风建设、课程思政、全员育人顶层设计、学校职能部门作风改善、教学督导工作、学生活动、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调研结束时,杨培副书记指出,老师们从学校发展出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提出了很多有用的意见。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同志要不忘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教学水平、科研水平、育人水平;数学学院要在保证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的同时,专业建设要与应用学科相结合,专业方向一定要和学校的定位相协调、相匹配,做好谋划,形成合力,实现数学学院的快速发展。为郑州航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周永卫 校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