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作者: 时间:2019-07-12 06:04 点击数:

为适应新形势下国家和社会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要求,依照学校才培养模式的办学方针,以行业为背景,以应用为主导,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突出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11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数学学院副院长刘林、杜银霄,专业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刘林院长首先明确了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强调了教学实践周的调整方案既要结合学校要求又要综合考虑我院师资等资源的具体情况,合理设置实践类课程,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协同修订培养方案,力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有的放矢,着力构建既具航空特色又有实效的人才培养体系。

最后,与会人员进一步就目前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经过讨论,参会人员对人才培养修订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做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打下了坚实基础。(周永卫 张炎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