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12 06:07 点击数:

711日上午,数学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议。数学学院副院长刘林、杜银霄,数学学院专业负责人、课程组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林主持。

此次申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豫教高〔201971号)文件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的通知》(教高〔2019475号)(见附件1)要求,目的在于深入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内涵式发展。

刘院长要求全体老师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申报对专业建设、学院内涵式发展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对于本次申报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需具备的条件、申报流程、需提交的申报材料以及申报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刘院长强调,各负责人要分析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优势,同时要吃透报送专业需具备的条件,将OBE三大理念贯穿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明确专业建设和改革的思路和举措。要以此为契机,发掘优势,凝练特色,全面提升专业建设,为郑州航院本科教育发展贡献数学力量。(周永卫 张炎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