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校友筹备组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7-08 17:05 点击数:

75号下午,数学学院在05B516会议室召开郑州航院建校70周年校庆数学学院校友筹备组座谈会,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刘林出席会议,学院十余位校友以及辅导员高卫华老师,专业数学教研室主任朱军辉老师,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战伟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代表学院致辞,她对到场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学院按照学校"寻源、逐梦、起航”的校庆主题举行校友座谈会,旨在为校友与在校师生之间搭建舒适温馨的交流平台,共忆求学岁月,共谋学院未来,共话母校发展,相信各位校友通过重回母校的所见所闻,定能充分感受到母校蓬勃发展的态势。数学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师生之间加强沟通,深度合作,共创数学学院的未来。

接着,刘林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数学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就举办相关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召开数学学院70周年校庆校友筹备组座谈会,讲优秀校友励志故事,举办优秀校友成长导航报告会,联系校友捐赠项目,开展校庆学术讲座活动,收集、整理校友信息,做好校友返校的联络和接待工作,组织开展“我着郑航70年”校友报告会,选派或邀约“名师讲坛”报告人,推选数学学院优秀校友等校庆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之后,各位校友畅所欲言,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记忆,由衷的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畅谈工作及创业中的收获和感悟,并对学院的发展及校庆活动的开展建言献策。

贺书记向2009届全体校友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在合适的时间重回母校。贺书记还就校友信息收集、优秀校友代表评选、用人单位回访等事宜与在座的校友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2010届校友张彦山宣读了数学学院70周年校庆校友倡议书。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文 朱军辉 李奕 高卫华)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