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5 12:34 点击数:

74日,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飞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就高校基层党建和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院长刘林对兄弟院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在数学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座谈,贺琼主持座谈会,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强、教工第党支部书记王战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奕参加座谈会。

贺琼在座谈会上表示,郑州航院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航空特色类院校,一直紧跟党的步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同时,她介绍了数学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一些做法,并肯定了兄弟院校在党建工作中所作出的成果与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加强经验共享。

座谈会上“样板支部”支部书记王强着重介绍了数学学院在学生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思路和成果。他表示,学生支部应当将育人效果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工作。

双方就教工支部党建活动的开展方式、党支部在服务师生方面的举措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新的合作构想。兄弟院校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欢迎去黄淮学院进行走访交流。(图文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