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工会选举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8 20:55 点击数:

按照校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627日下午,数学学院工会换届大会在05B516召开。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琼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贺琼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工会工作作了详细回顾,介绍了学院工会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环节,选举产生许晓丽、周永卫、何霞、王战伟、杨永、刘霞六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许晓丽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行了分工,王战伟同志任组织委员、刘霞同志任宣传委员、周永卫同志任福利委员、何霞同志任女工委员、杨永同志任文体委员。

大会最后,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作总结发言,她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分工会能够继续发挥“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为建设和谐数学学院作出更大贡献。(周永卫 文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