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领导到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9-06-28 14:51 点击数:

2019626日下午,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刘林、党总支副书记许晓丽、副院长杜银霄一行来到郑州航院数学学院实习基地——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对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展开调研并看望了数学学院参加认识实习的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贺琼书记一行受到了公司经理葛丞俊、千锋教育郑州校区吕校长等的热烈欢迎。

我院领导和老师到达实习基地后代表数学学院向实习学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数学学院领导强调,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老师们请教;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还要求实习生们在实习结束后要及时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我。此次看望实习学生活动,充满了我院领导对实习生们的殷切期望和满满的关心,数学学院领导就安全、卫生、饮食等方面再三叮嘱,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有序、健康地完成认识实习任务顺利返校。

数学学院领导听取了葛丞俊经理对于实习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说明,听取了培训讲师金雷就这次认识实习的实习内容安排、教学模式、实习学生生活等细节方面所做的补充。数学学院领导对千锋公司郑州分公司对我院大学生认识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数学学院领导还与6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于认识实习的意见和建议,询问实习学生在生活上有哪些困难和问题,6名学生对这些问题都一一向领导作了汇报。

通过此次的走访,我院领导切实地了解了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的认识实习状况。学院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也将激励着他们不断前行,在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诚恳交流中,各位实习学生得到了满满的收获,实习学生也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的期望,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实习工作,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好专业。(文 朱军辉 图 李奕)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