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苗雨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6-28 11:11 点击数:

627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院长苗雨教授在05B516会议室作了“数学学院内涵发展的建设与思考”学术报告。数学学院全体教师6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数学学院长刘林主持。

报告会上,苗雨教授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制度与保障、问题与思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的展历程和目前的进展情况。苗雨教授语言幽默、内容充实,对我院的内涵建设与发展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会后,苗雨教授同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苗雨,男,博士,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河南省应用统计学会理事长,河南省数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经济与金融统计分会常务理事,研究领域是概率论及统计的大样本性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SCI论文80余篇。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支持计划,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应用概率统计团队负责人,省重点学科统计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统计学的负责人。(周永卫 文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