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贺琼一行赴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26 16:57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刘林、杜银霄等一行6人赴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大学数学公共课程教学改革的做法、数学专业建设措施、数学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的培养、数学专业学生的考研指导、数学学院学风建设举措等工作进行调研学习,座谈会在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楼315会议室举行。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胡余旺、数学研究所副所长周学勇、副院长蔡礼明、陈越奋以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胡余旺院长首先对我院一行6人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数学研究所副所长周学勇对学院大学数学公共课程教学改革的做法、数学专业建设措施、数学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的培养、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我们进行了分享。副院长陈越奋就学风建设、考研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毕业论文选题、教育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研活动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热烈的讨论。

刘林院长向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们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对当前我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将继续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努力推进数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周永卫 图)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