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佰聆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1-17 16:06 点击数:

一、招聘单位介绍

    广州佰聆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BDA)由数名国际著名软件公司前高管共同创立,一直秉承专业,因为专注的服务理念,始终专注于大数据方向的数据挖掘分析产品和服务。佰聆(BDA)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大数据挖掘分析产品和业务咨询服务支持,在电信、 电力、金融、政府以及互联网等主要行业,为有大数据价值发掘需求的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从数据质量到抽取再到挖掘分析直至分析结果展现的全流程的数据支撑产品和服务,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在大数据的滚滚洪流中把握正确的数据挖掘分析应用方向,获取数据巨大的潜在价值。

二、招聘岗位

1.NLP算法实习生(广州

2.助理数据分析师

三、岗位待遇

1.NLP算法实习生(广州

    招聘10名实习生,100元/天工资,15元/天餐补,请有意向学生尽快投递简历至指定邮箱。

2.助理数据分析师

    薪金待遇请查阅PDF附件。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xiaolei.qin@brilliant-solution.com

    联系电话:020-3761 7398 转 626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