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4-25 16:01 点击数:

为了给2018届理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学院于423日下午2:3005B206召开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议。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大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原迎利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参加招聘的单位进行宣讲。北京修齐治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线上和线下中小学培训机构,目前需要大量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基础学科人才,欢迎大家去试讲;北京翡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教育培训行业精英和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发起创办的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及数字娱乐领域职业教育的专业机构,招聘数学老师和物理老师,也可以给大学生进行系统培训然后安排就业,薪资待遇丰厚;郑州新蓝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深耕于IT教育领域的高端人才服务与技术的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硬件,人工智能,软件人才外包与IT培训的互联网公司并提供互联网IT行业技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他们主要通过对毕业生进行再培训然后介绍高薪酬工作;郑州祥之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工作,主要从事虚拟网络设计、房地产样板间虚拟设计等项目,招聘数学专业人才,公司进行培训后上岗,待遇3500元左右。然后,招聘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大家关心的岗位、工作要求、培训情况、薪酬待遇等问题。最后,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原迎利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大家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祝大家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对理学院的毕业生专业和能力水平有了大致的了解,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对数学和物理专业的需求和要求有了更加明了认识,使自己的求职意向更加明确,有利于理学院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理学院 原迎利)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