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年级大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8-29 18:07 点击数:

829日,数学学院各年级召开新学期线上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疫情防控、网课须知诚信考试和纪律教育展开。会,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的通知要求,包括开学返校方案中注意的问题,线上教学的有关要求等,并告知学生目前处于特殊时期,未收到学校正式通知,严禁提前返校。此外,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按时上报个人信息,做到不欺瞒、如实上报。同时,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和作息,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上网课。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表示如果在网课学习、返校相关问题还有疑问,可以随时向老师反映,老师会尽最大努力帮大家解决。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希望大家以积极乐观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王少帅 关春影)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