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各年级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王少帅 时间:2021-06-18 15:07 点击数: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数学学院各年级于6月10日至18日期间召开期末考前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下或线上的方式主持召开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解读了学校的相关文件规定和学生手册,把考试作弊的危害明确告知学生,从实际的案例出发,提醒学生诚信当头,一定要认真复习,考出好成绩。还从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对各年学期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要求,提醒大家在学期的最后阶段注意宿舍安全,锁好门窗以及带走所有贵重物品,防止丢失,假期期间注意交通、饮食、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还在思想、认知、学业、人生等方面给大家提了建议。

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期末考试,把诚信教育贯穿大学四年的始终,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再接再厉,为自己做好规划,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王少帅  图/汪晓晗)。

 

  • 学院微信
    • 学院电话:61912116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